大王尿布~讓我好煩惱!

這陣子 在尋找可以取代 大王地位的「尿布」

兒子也當試驗品 一直包不一樣的尿布...害他

開始會去抓屁屁了!

滿意寶寶=>睡一覺起來側邊褲子棉被 都濕一片@@ 是小B 尿太大泡嘛?(吸收力不快)

超薄乾爽=>質感跟大王類似,小漏情況比較滿意少,乾爽也沒有大王乾爽ㄟ 希望可以取代大王!(價位還可以接受)

特級棉柔=>質感跟大王類似,沒有漏尿出現,應該可以取代大王!(但也一樣貴!)

好奇褲型=>蠻好行動的質感也不錯!但是腰圍處小B會去抓(可能會癢癢的)目前沒有漏尿現象可能沒有包著睡吧!

 

不是我要為大王打廣告~吸收力 & 乾爽度 & 舒適度 我都很滿意!!

我這個 懶惰媽媽 常常 從晚上10點可能包到隔天早上10點...我也想睡小B也賴床!

所以就這樣包了12個小時,大王 沒有外漏 ‧不會悶悶就不會有紅疹 。

尿布換下來時超級重的 因為小B喝了 2次奶奶~哈哈!!

 

可是聽說大王 換新包裝@@

新包裝聽說會外漏...害我一直不敢下手買,所以才買了一推讓小B實驗!

希望冬天過後春天時要訓練小B 會說『要尿尿』這樣我就不用為了尿布而煩惱 ︿︿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囉 ~ 我是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