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抹茶奶綠? 抹茶拿鐵?

這一陣子都在喝  ~~

因為老公愛喝7-11 city coffer 他去買的時候就會幫我買 抹茶奶綠~

 有天去參加 二月份生日 part ,女主人很慷慨的送我幾包 " 抹綠奶茶" 茶包。

隔天上班 當然就馬上泡來喝啦! 

沒想到 當天下午 某人又請我喝7-11抹茶奶綠!

這天我就喝了 2杯了! 

 

後來~去了 Costco 發現有賣馬玉山{抹綠奶茶}茶包。

奶綠3.jpg 

內含:日本宇治縣綠茶粉 兒茶素6.8mg/100g  (跟女主人送的 成分幾乎一樣!)

老公說  既然你喜歡喝就買吧!  當然就買了! 

隔天下班回家 在泡茶區桌上看到  "抹茶拿鐵" 茶包~

奶綠-基諾.jpg 

(成份 也差不多但缺少 兒茶素啦! )

哈哈~怎又是這東東啊!  老弟說這是公司新買的就拿回來喝看看囉!

 奶綠-7-11.jpg

 感覺上~~~現泡的比較順口啦  !    7-11 勝利YA !!

奶綠X4.jpg  

這陣子真的是   離不開  『奶綠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囉 ~ 我是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