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明治

 

公司同事揪團 網購 洪瑞珍-三明治

再這之前,我就先吃過竹北均鎂 我家附近麵包店葛利特的~

同事強力推薦說超好吃~想說也沒吃過『洪瑞珍』的也一起買囉!

 

洪瑞珍: 12個$270 (1pcs /23)

     洪瑞珍.jpg  

明顯比較小個 可能使用的吐司尺寸較小

內餡美乃滋蠻香的 可惜蒸蛋 好薄唷!

吐司蠻鬆軟的~

 葛利特:1 25

 葛利特.jpg

這家(鮮奶吐司)我超愛吃的! 之前減肥  可以整天就 吃一包吐司唷。

配上美乃滋 蒸蛋 冰冰涼涼吃  很爽口~

這家的蒸蛋口感 有點接近布丁的口感但仍有蒸蛋的原味

{三家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吃這家的啦!}

 均鎂:1個$28 ;4個$100

 均鎂.jpg

吐司尺寸 超大、蒸蛋也很厚、還有五榖吐司口味的。

老公說這個當早餐他才吃得飽 (洪瑞珍的他要兩個才會飽~唉!)

美乃滋較少一點,但也蠻好吃的!

 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 放上三家的比較圖~ 參考參考囉!

大小.jpg 

內餡厚度 差異

內陷2.jpg

內陷.jpg 

綜合.jpg 

以上三種

 

  我個人排名

葛利特 > 均鎂 > 洪瑞珍

 

這次共花了一週吃這些三明治當早餐 or 中餐~

老公問說  可以換換別的當早餐嗎? 

他快被三明治淹沒了 ^ ^ 哈哈!

 

哼~ 下次你要吃我也不買給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囉 ~ 我是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